平方厘米

三栖菜狗级别写手!

【响欣】好感进度条

欢乐向小甜文儿.

 

01.

 

安欣午睡醒来,发现所有人的头上都多了一个数字。

 

02.

 

李响的是99,陆寒的是90,张彪的是60。

 

出于某种显而易见又难以明说的感情因素,安欣理所当然地认为这个数字是越大越好。

 

他照了下镜子,自己的头上干干净净的。

 

03.

 

安欣走进审讯室的时候差点儿没笑出来。

 

只见李宏伟的头上顶着一个大大的6。

 

“哟,安警官,保护伞啊!”

 

李宏伟见他进来,立刻调笑,头顶上那个数字6闪了闪变成了7。

 

看来这个数字是会变的,安欣在心里默默记下这一条。

 

不过一番审讯,连蒙带骗之后,李宏伟头上的数字已经变成了摇摇欲坠的3。

 

04.

 

安欣本来觉得李宏伟的6已经够好笑的了,直到他那天看到高启盛头上顶着个明晃晃的2。

 

安欣没忍住,发出了一阵在旁人看来莫名其妙的笑声,

 

高启盛头上那个数字直接变成了1,

 

在它变成0之前,安欣努力止住了笑。

 

05.

 

安欣不明白为什么高启强头顶上的数字居然有88那么大,甚至比张彪那个讨厌鬼还多。

 

明明身边的唐小龙唐小虎都成负数了。

 

06.

 

安欣发现这些数字其实很容易变化。

 

和张彪那家伙拌上几句嘴,他头上的数字就会变成59,甚至58。

 

切,不及格就不及格,

 

那天安欣和自己的徒弟陆寒聊天,说自己不嫌弃他话多很吵的时候,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数字从90开始直线飙升突破了95大关后直直奔着99、100而去。

 

不行不行,

再升就比李响还高了,安欣及时转移了话头,又开始数落起自家徒弟写得惨不忍睹的结案报告。

 

于是那个数字升了又降,最终成功稳定在了94。


07.

 

安欣怀疑李响头上的计数器坏了。

 

不管他怎么努力,那个99就像李响本人一样,固执地不肯改变。

 

请他吃肠粉,李响只会笑着说句谢谢,偶尔和他闹闹倔脾气,李响也只会好脾气地笑着,说没关系啊,我们是战友,互相包容是应该的。

 

“谁要和你当战友啊!”

 

安欣莫名有些烦躁,一时没控制住就喊了出来,随机立刻小心翼翼地去看李响.....头上的数字。

 

那数字果然闪了又闪,最终却还是停在了99。

 

没劲儿。

 

安欣自觉无趣,低下头去,并没注意到李响那一瞬间失落的表情。

 

08.

 

“闭嘴!”

 

连吼三声后,看着高启强头上不降反升的数字,安欣第一怀疑这人是不是有受虐倾向。

 

“李响!你把钥匙给我!”

 

安欣被气得头疼,没想到都吵成这个样子了,李响头上那个数字居然还能稳定在99,闪都不带闪一下子的。

 

响果然是喜欢我....

 

如此想着的安欣很快被脸上的一拳打回了现实。

 

捂着鼻子,尽管一脸的难以置信,安欣还是从李响的口袋中掏出了钥匙,慌慌张张地给高启强打开了手铐,带着他跑进审讯室。

 

可恶,

连这个卖鱼的数字都有90了。

 

转身的瞬间,安欣没有看到李响的数字蓦地降到了90。

 

09.

 

安欣注意到李响头上的数字时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 

其实李响找过安欣,为自己那冲动的一拳道歉。

 

只不过安欣那时候只顾着低头生闷气,完全没看人家的脸,更别提头上的数字了。

 

完了,

 

李响头上的数字比陆寒还少了。

 

认识到这点的安欣试图通过工作中的蛛丝马迹来寻找响对已经“不喜欢”自己,或者说没有陆寒“喜欢”自己的证据。

 

不过他失败了,

李响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好脾气,一样的照顾自己,

 

就是无论他怎么软磨硬泡,怎样试图讨好李响,那人头上的数字就是始终不变,稳稳地停在90。

 

所以安欣决定去当面问问李响。

 

“响,我觉得自从那天之后,你就和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
 

某天下班回,安欣拦住了准备回家的李响。

 

“没有吧...”

 

李响依旧笑着,并且很快理解了安欣说的“那天”是哪天。

 

“可是我觉得你先还没有陆寒在意我。”

 

安欣委屈巴巴地说出这句。

 

“陆寒?”

 

李响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你把我和他比做什么?”

 

“就是....”

 

安欣一时语塞,总不能和人家说你头上的数字比陆寒还少我不高兴吧。

 

“那我还觉得你在意高启强胜过在意我呢...”

 

李响突然说了一句。

 

语气中的酸味儿显而易见,安欣有点惊喜地发现李响头上的数字缓缓上涨了一位。

 

“!你吃醋了...?”

 

安欣有些惊喜地问出这一句,同时疯狂冲李响眨眼,脸上的笑容都快收不住了。

 

“没有,我....”

 

李现罕见地红了脸,头上那个数字也随之飞快增加,变成了不断闪烁的99。

 

“我就当你是吃醋了...”

 

安欣凑到李响耳边,“谁叫我喜欢你呢...”

 

“嘭!”

 

李响头上的数字在那一瞬间变成了00。

 

归零了....?

 

不过安欣顾不上这些,因为他此刻正在被自己喜欢的人抱在怀里,继续着一个绵长充满爱意的吻.....

 

10.

 

安欣也是后来才知道,那计数器是个只能显示后两位数的垃圾系统,好端端的100被它硬生生给显示成了00。

 

不过这样也挺好的。

 

安欣看着自家男朋友头上顶着两个明晃晃的零蛋,莫名觉得他更可爱了。


End


想要评论和小红心,嘿嘿谢谢大家!

评论(68)
热度(3979)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方厘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